迫于白宫压力 美国国土安全部两名高级官员被迫辞职

2020-11-13 14:52:15来源:中新网
生成海报
字号:

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媒12日报道,知情人士透露,在白宫施压之下,美国国土安全部两名高级官员被迫辞职。

据报道,被迫辞职的两人中,其中一人为国土安全部网络部门的一名高级官员布莱恩·威尔(Bryan Ware),曾担任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网络安全助理主任。另一人为国土安全部国际事务助理部长瓦莱丽·博伊德(Valerie Boyd )。

威尔在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辞职信中称,他的辞职将于当地时间13日生效。他给员工的告别信中表示,他并不想辞职,称他“带着悲伤”离开,“这太快了”。

国土安全部和白宫等拒绝就上述官员的辞职置评。

此前,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解雇国防部长埃斯珀,随后不久,五角大楼多名高级官员递交辞呈,包括五角大楼最高政策官员詹姆斯·安德森(James Anderson)、五角大楼最高情报官员乔·克南(Joseph Kernan),以及埃斯珀的参谋长詹·斯图尔特(Jen Stewart)等人,都递交了辞职信,立即生效。

责编:庞晟

  • 路过